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返校就餐指南

作者:时间:2020-06-05点击数:

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的安排,自6月7日起,毕业生们将分期分批有序返校。后勤处认真筹备,制定就餐方案、设置就餐引导标识、增设洗手设施、配备手部消杀物品、全面清理食堂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、检查维护食堂设施设备、准备食品原材料与防控物资、进行从业人员岗前培训。

一、供餐餐厅

宝盖校区:二期一楼学生餐厅

蚶江校区:立品鸿鑫美食城一楼

二、供餐方式:限流堂食、限流自取、闽理食代外卖等三种就餐方式。三种就餐方式均需通过闽理食代平台进行点餐,点餐后可选择任意就餐方式。

三、供餐时间

早餐:7:00-10:00

午餐:11:00-13:00

晚餐:17:00-19:00

四、消毒/通风时间:消毒时间:13:30—16:30;通风时间:7:00—19:00

五、供餐方式:套餐

每餐有A、B两种套餐供应选择。用餐请提前一天进行预订,如没有预订,在当天套餐售完的情况下,为保证同学的用餐,餐厅提供C餐服务(炒粉、炒面)。C餐仅供堂食、自取

温馨提示:6月7日-8日返校志愿者用餐形式为预订形式,仅供堂食、自取。

六、点餐流程


1.早餐不提供配送

2.用餐请提前一天预订。预订时间段为13:00-17:00、 19:00-22:00

3.外卖点餐请到平台相应的楼栋店铺进行点餐(例如:住在8#楼,请到8#楼店铺点餐)

4.外卖配送时间:午餐11:30开始、晚餐17:30开始

5.取餐点:请至学生公寓楼栋一楼处取餐

堂食自取就餐流程


堂食、自取点餐请先到平台上堂食、自取的店铺进行点餐(可以提前一天预订,也可以当天订餐,预订时间段同步外卖预订时间段);

温馨提示:

餐厅堂食就餐采用单向单人单座的方式进行就餐,避免人员交叉感染;

离开餐厅,请务必扫扫餐厅出口处二维码进行签退,为其他学生释放餐位,否则视为违约。

一周内违约超过3次,本周将不能在预约用餐。

进入餐厅就餐前请先洗手。餐厅门口加装了洗手池,备有洗手液,供同学使用。

进入餐厅需佩戴口罩,除落座就餐期间可摘下,其余需全程佩戴。在餐厅就餐的师生,根据就餐座位指示单独就坐,不面对面就餐,放宽人员间的用餐座位间隔,建议用餐间隔1米以上,避免人员聚集,减少不必要的交流谈话。

餐厅内设置明确的指示标识和排队线。请按照餐厅内标注的进出口标识出入。

九、超市营业

1、营业超市宝盖校区:如意超市蚶江校区:万佳超市

2、超市营业时间8:00-22:30

3、超市消毒/通风时间消毒时间:23:00-00:30通风时间:8:00-22:30

4、进入超市注意事项1、请自觉佩戴口罩2、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(<37.3°C方可进入)3、购物过程中请保持好距离,防止交叉感染4、请控制好购物时间,快进快出5、结账时排好队,按照地标保持好距离。

欢迎同学们返校!疫情防控期间,就餐有所不便,排队时间会适当地延长,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,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就餐秩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