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

加大业务专业度,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工作,这些主题讲座值得关注!

作者:时间:2019-04-09点击数:

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,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,后勤处拟组织主题为“安全教育进校园”的讲座和“保洁工具的配置及试用技巧”的培训会,分别在宝盖校区和蚶江校区开设专场。

安全教育进校园

培训时间:4月10日15:00(宝盖校区)、4月24日15:00(蚶江校区)

培训地点:宝盖校区实验楼一B107报告厅、蚶江校区阶梯教室101

主讲人:杨怀志,泉州安居防火培训部主任,高级教员。

 

杨主任在单位任职3年来,讲课2000余场次,有着丰富的消防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。深受各单位领导的认可,内容全面且贴近生活,简单明了易操作。

讲座内容:

1.安全基础知识:消防工作四个能力、四懂、四会、纲要内容解释和各类活在发生的原因、火灾周期和灭火、逃生最好时段。

2.防火灭火专题:单位、家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、常用电器及进出公共场所安全防范、火灾后的应急处理和降低损失、灭火原则和基本方法

3.急救知识:止血、包扎、固定和搬运

4.逃生专题:突发火灾正确组织脱险和火场逃生、疏散、应对火灾如何正确处理、利用消防器材逃生

5.车辆防火知识

6.消防维保服务(器材检测、维护保养)

7.消防安全演练:灭火演练、应急桃城演练、急救演练

 

保洁工具的配置及使用技巧

培训时间:4月15日19:30

培训地点:宝盖校区实验楼一B107报告厅

主讲人:冉启文

冉启文,自2006年成立石狮市同新清洁用品贸易有限公司,并任总经理。擅长清洁机械及清洁工具的正确配置培训及物业、酒店PA、地坪护理、清洁工具、清洁剂的正确使用。

培训内容:

1.颜色识别系统

使操作人员能够立即选择适当的工具清洁不同的区域,避免细菌通过清洁工具交叉感染;

2.硬地板清洁之湿拖和尘推

3.玻璃及镜面清洁

4.清洁工具新产品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