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公寓服务 正文

教师公寓入住须知

作者:时间:2015-01-20点击数:

为给您提供一个舒适、安全、方便的居住环境,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:

一、入住手续

1、根据学院住房管理领导小组的入住安排,到公寓管理中心办理登记入住手续。

2、交纳押金人民币100元,领取钥匙(含房间)及校园卡。

3、由管理员引领入房,介绍房内设备、设施,并共同检查水表、电表使用情况,盘点公寓内家具,做好记录,签名确认。

二、退宿手续

1、离住时请提前三天到公寓管理中心办理退宿手续,结清相关费用。

2、办理退宿手续须将住房及室内物品清理干净,离住当天与管理员共同检查设备、设施完好情况,如有人为损坏,按价赔偿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入住人员必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物业管理规定。

2、入住人员须按月交纳房租及水电费用,由财务从工资中扣除。

3、请勿私自对房屋进行装修改造(含窗帘),改变居住用途或将房屋转租、转借、私自与他人调换。

4、请爱护公寓内设备、设施,杜绝任意挪动公寓内的家具等设备、设施,如设备、设施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,请勿自行拆卸修理,请及时与管理中心联系,如有人为损坏,应照价赔偿。

5、请勿携带宠物及易燃、易爆等危险物品入住。

6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,公共场所请勿吸烟,乱丢杂物。

7、请勿在公寓楼内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他人休息。

8、请勿在室内乱贴、乱钉、乱涂、乱画。

9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注意防火、防盗,妥善保管好您的贵重物品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告。

10、请务必保持公寓内清洁,将垃圾袋装后及时带到一层垃圾筒。

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入住,也真心的期待能为您服务。请您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,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,谢谢!

闽南理工学院公寓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