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流程指南 正文

教学楼保洁员工作职责

作者:时间:2017-11-25点击数:

一、保洁员的工作是保证教学楼环境以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清洁,为学校师生提供清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。

二、严格遵守学校的劳动纪律,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卫生保洁工作实行“定人、定岗、定责”的划片包干责任制。将卫生按照标准化保洁的要求打扫干净,做到走廊、楼梯等地面清洁无垃圾、行政教学区域公共卫生间大小便池无垢无臭、各个楼层的垃圾桶每天必须清洗。

三、经常擦洗楼梯扶手、栏杆和公共区域的门窗玻璃,做到栏杆扶手干净无尘、门窗玻璃洁净透明,楼道四角无蜘蛛网,墙壁无污印迹。

四、爱护公物,节约用水,在保洁时,发现学生丢失的物品及时交值班室进行登记。发现有楼内设施损坏,及时报修。

五、每天定时打扫学校领导办公室卫生,做到不留死角。

六、加强同志间的相互团结协作,做到分工不分家,相互帮助,相互支持,清洁工具使用完毕按规定的地点摆放,妥善保管。

七、服从调配,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