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流程指南 正文

教学楼管理员岗位职责

作者:时间:2017-11-25点击数:

一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,执行指纹考勤制度,不得缺席、早退,不得擅自离岗、脱岗。

二、积极配合学校教学,及时发放教学所需的粉笔、板擦等用品,随时清查桌椅、门窗、玻璃、水电等损坏情况,对需要维修的设施和设备及时认真做好记录、及时报修,与维修人员取得联系,并负责检查验收。

三、严格执行钥匙管理制度,领取和收回多媒体钥匙时必须登记。根据学校作息时间,及时开启行政教学楼大门。学生晚自习结束后必须认真巡查和巡视,关好教室门和照明等,发现问题及时向综合办相关人员汇报,确保行政楼和教学楼的安全。

四、每天坚持对行政教学楼定时及不定时巡视检查(公共区域卫生间水电、教室的用电以及门窗情况)并做好记录,维护正常教学秩序,学生社团使用教室或有关物品必须经过申请,凭教室借用流程进行。

五、对学生遗失在教室的物品,将遗失物进行登记并送至后勤办公室。

六、认真听取并及时转告师生对教室管理方面的意见,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,不与学生发生任何冲突。

七、认真执行学校教务处安排的临时课程,做好协调、配合工作。

八、认真管理和爱护行政教学楼内的一切设施,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(大风、雷雨天要关好门窗)。

九、服从调配,树立全局观念,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,做好领导交给的其他临时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