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疫情无情人有情,“爱心蔬菜”送温情

作者:时间:2022-03-24点击数:

当前,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,一线工作者们夜以继日,全力奋战。在抗击疫情的紧张关头,一辆满载着爱心蔬菜的车辆顺利抵达学校,这是由霞浦县委、霞浦县政府捐赠的3吨花菜。随后,后勤处立即组织人员将爱心花菜分发入库。为了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来自霞浦县委、霞浦县政府的关怀之情,让这份暖意传递下去,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,后勤处随即将收到的花菜进行分发。

同时,学校各大商户积极配合,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,为在校师生精心烹制了爱心花菜,并在24日至25日期间向全校师生免费发放。各大厨师各显神通,一样的花菜在厨师们的手中有了多种口味,蒜炒花菜、椒盐花菜、干煸花菜,花菜米粉……不同的烹饪手法,传递的却满满都是家的味道,吃在嘴里,暖在心里。师生们纷纷表示,疫情无爱,人间有爱,每家商户做法都不相同,但感觉特别暖心,满满都是爱的味道。

校内如康超市向抗疫志愿者捐赠的50箱矿泉水。除此之外,“茶百道”“玛格丽塔”等商户在疫情期间,也向抗疫志愿者及医护人员捐赠了相关爱心物资。

感谢霞浦县委、霞浦县政府的关怀,也感谢校内各家商户的倾情付出,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终将战胜疫情。病毒虽无情,人间有真爱。这满载着爱心的蔬菜,不仅是一份爱心、一份感动,更是一份力量!在抗击疫情期间,仍然有很多师生、校友、家长、商户他们用爱担责,用心助力,他们的善行义举感动着每一位闽理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