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服务先行,后勤多措并举做好开学保障工作

作者:时间:2022-02-19点击数:

为迎接同学们的返校,营造安全、舒适、美丽的校园环境,后勤处组织人员在师生返校前进行校园消杀、清洁、水电维修等工作。为做好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,后勤物业和膳食部分别召开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动员大会。

一、学期工作动员大会

后勤物业会议上,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寒假工作总结及开学工作部署,膳食工作会议上,膳食部负责人郭老师做了新学期膳食工作部署,并于商户签订安全责任书。同时为了迎接新的一学期的到来,在我国传统元宵佳节,闽理家园精心为各位家人们准备了开门红礼品和元宵节汤圆,大家欢聚一堂,共度元宵佳节。

二、校园环境消杀工作

消杀工作人员着工作服,佩戴口罩,对各个教室、办公室、实训室、卫生间、各栋公寓楼、楼梯扶手、教室门窗等进行全方位仔细擦洗,深度消杀及保洁。对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消毒,使校园成为一片安全、卫生、清洁的“净土”,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,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三、卫生清洁

管理人员对宿舍公共区域提前进行了彻底的清扫,同时对垃圾进行及时清运,做到无垃圾、无杂物、确保卫生整洁,不遗漏每一个死角。

四、水电和消防设施检查

安排水电工作人员对供水、供电设备进行检修,保证水通电亮,各类用水用电设施正常运转,对校园内的消防栓进行全面检查,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师生的到来。

即将迎来新学期,让我们砥砺前行。后勤物业的开学准备工作已就绪,全体工作人员正以崭新的工作面貌、饱满的工作热情、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同学们的到来,努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勤保障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