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喜迎国庆,欢度中秋丨闽理家园中秋博饼大联欢

作者:时间:2020-10-02点击数:

9月30日,闽理家园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大联欢活动在后勤处如期举行,来自后勤处、图书馆、实践教学中心和教育学院等四个部门的教职工们欢聚一堂,喜迎佳节。

博饼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,此次博饼活动共分成三大组,掷摇骰子,博弈奖品,叮叮当当的骰子声清脆悦耳,你投我掷,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,也充满了对好运的期盼。大家享受着博饼的乐趣,沉浸在博饼这一闽南独有的中秋文化氛围中。

欢声笑语不绝于耳;骰子击碗的清脆声,大家兴奋的呼喊声,经过一番“努力拼搏”,在一片笑声和欢呼声中,各组状元竞相出现,所有人欢呼雀跃,将欢庆节日的愉悦心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。

通过迎中秋庆国庆博饼活动,不仅丰富了闽理家人们的文娱生活,让大家放松了身心,而且促进沟通交流,增强了凝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