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我校首批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

作者:党政办时间:2020-06-24点击数:

时临仲夏,岁至端午。2020年6月23日,770余名省外非毕业年级学生按照“错峰错时、分期分批”原则有序返校。




在两校区报到点,返校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检测体温、核验返校身份和“八闽健康码”等信息,完成报到后乘坐免费校园通勤车返回学生公寓。整个流程有条不紊,井然有序。








学生返校后,每日三次健康日报、体温检测、错时就餐。各学院将通过钉钉、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,组织开展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培训,安排辅导员、教师等挂钩学生宿舍,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。后勤部门对食堂就餐、公寓管理、卫生清洁与消杀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准备,确保返校学生生活安全有序。








本次学生返校工作使用了完美校园APP“健康返校”、闽政通APP“八闽健康码”双重核验的入校验证模式,便于掌握学生的动态信息,确保学生和校园安全。


学生到校后,有关校领导、各二级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看望了学生。另外,端午节将至,董事会、学校为每位到校的省外学生准备了一张免费端午餐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