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2020年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用餐及生活指南

作者:时间:2020-06-23点击数:

疫情防控期间,为了避免集中就餐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,餐厅就餐采用三种方式相结合进行供应学生的用餐,主要是限流堂食、自取以及外卖三种方式三种就餐方式均需先通过公众号“闽理食代”平台进行点餐

一、供餐餐厅

宝盖校区:二期一楼学生餐厅、丽园轩餐厅

蚶江校区:立品鸿鑫美食城

二、供餐方式:特殊时期供餐形式主要为套餐供应,该方式有利于更好的做到防疫要求:

第一,统一采购,把控好货源,原材料种类少,加工简单精细化,保证食品安全;

第二,提前点餐,堂食自取即拿即走,能有效的减少点餐造成的拥挤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。

三、平台点餐说明:需要堂食、自取的请先到平台堂食自取店铺进行点餐,现场出示订单号取餐;

四、堂食/自取就餐流程

注意事项:

1、堂食限流,需要堂食的同学请先通过“超星学习通”预订座位,现场进行签到签退。(可扫描下图1二维码先下载安装学习通APP,或者也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图2二维码直接登录)

2、需要打包自取的同学可以不用预订座位,到指定窗口取餐即可。

温馨提示:离开餐厅,请务必扫扫餐厅出口处二维码进行签退,为其他学生释放餐位,否则视为违约。一周内违约超过3次,本周将不能在预约用餐。

五、注意事项:进入餐厅就餐前请先洗手。餐厅门口加装了洗手池,备有洗手液,供同学使用。进入餐厅需佩戴口罩,除落座就餐期间可摘下,其余需全程佩戴。在餐厅就餐的师生,根据就餐座位指示单独就坐,不面对面就餐,放宽人员间的用餐座位间隔,建议用餐间隔1米以上,避免人员聚集,减少不必要的交流谈话。

餐厅内设置明确的指示标识和排队线。请按照餐厅内标注的进出口标识出入。

六、生活配套服务

校区

商店类型

开放店铺


宝盖

校区

超市

佳惠超市、如康超市、如兴购物、如意超市、10#小卖部


水果店

水果吧、阿老注水果店


理发店

知发者、明星造型


其他

移动营业厅、电信营业厅、学士眼镜、文印、快递(圆通、顺丰、中通、韵达、申通、京东)


蚶江

校区

超市

惠金超市、守信超市、万佳超市


水果店

立品鸿鑫美食城缤纷水果



其他

快递


进入公共场所注意事项

1、请自觉佩戴口罩;

2、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(<37.3°C方可进入);

3、请控制好进出公共场所的时间,快进快出;

4、按照地标及指示方向行进,保持好距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