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学校餐饮环境干净否?代表委员来监督:干净!

作者:时间:2019-12-19点击数:

“民以食为天,食以安为先”。食品安全是关乎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,后勤处在食品安全工作上也从不懈怠。12月18日下午宝盖镇“两代表一委员”走进我校第三食堂,参观后厨环境,抽检餐饮具洁净度情况。“整个餐饮具消毒有多少道工序和流程?”“平常都怎么操作的?”进入食堂抽检人员频频发问,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吴春来以及膳食部负责人郭君胜均一一做了解答。



学生餐厅的食品安全是学校一大重点工作。后勤处始终把强化食品安全工作当作一件长期性、基础性的工作来抓,11月率先投入使用快检试剂,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,有力地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,石狮日报也对此进行了相应的报道。



现场,“两代表一委员”还随机抽取了各档口的餐饮具,经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检测,抽检餐饮具的洁净度全部达标!



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。后勤处将会不断努力,提高餐饮管理水平,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卫生的餐饮环境,让每一位师生吃得健康,吃得安心,吃到家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