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饮食安全不忽视,自检自查不放松:后勤处开展学生餐厅食品安全自查工作

作者:时间:2019-12-02点击数:

“民以食为天,食以安为先”。学校食品安全历来备受关注,后勤处在食品安全工作上也从不懈怠。11月19日,闽南理工学院第三食堂迎来宝盖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。此次检查针对餐具消毒及食用油使用情况。执法人员检査档口共14家,现场快速检测餐具表面洁净度47批次,快检食用油酸价和过氧化值各两批次,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。




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,是学校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,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。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,后勤处购进相关快检试剂,并于11月29日投入使用,开展餐饮具及食用油相关项目的自检工作。当日完成对校内单独店面的餐饮具和食用油的快检工作,共计检测餐饮具13批次、食用油6批次,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。



食品安全一直是学校关注的头等大事,后勤处膳食部将持续开展餐饮具和食用油相关项目的自检自查工作,把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,当做一件长期性、基础性的工作来抓,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工作做深、做细、做实,为学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