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

我校喜迎4000余名2019级新生

作者:闽南理工学院时间:2019-09-11点击数:

九月果香,逐梦启航。9月7日和8日,2019级新生怀揣着梦想来到闽南理工学院,在这里踏上新的人生征程。至8日下午18时,已报到新生4070名。


迎新当天,两校区校园内花团锦簇,彩旗飘扬,到处洋溢着热情的迎新氛围。进入校门,各个学院分别设置接待咨询点,从报名处到注册处,再到宿舍,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学长学姐陪同,每一个步骤都有学长学姐辅助,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,为焦急等待中的家长递上一杯水......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新生报道处、候车点与宿舍楼之间,在炎炎烈日下,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。


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也来到报到点和宿舍,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,慰问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。学校开通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绿色通道,设置了易班APP,建立了新生班级qq群、微信群,提前向新生们推送有关学校介绍、到校报到、军训、入学教育等方面内容。


以梦为马,奋斗趁年华;十年一剑,扬帆再出发!2019级新生的到来,为学校带来了新血液、新力量、新希望。9日开始,他们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和军训教育,期待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大学舞台上放飞梦想,扬帆起航。

文字:何小红

摄影:郑丽灵、杜阳维、何小红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永苍校长与学生和家长交流

 

服装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